• 日期:November 12,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112日早上,专业学位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由中共中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韩文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董梦园先支部微信群发出线上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号召,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发布会,并积极分享学习心得。

通过观看视频,了解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使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学生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在思想上时刻保持与党的高度一致,保持思想先进性。努力奋斗,不怕困难,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丰富自己的同时也为他人奉献一份力量,进而为书写新时代的篇章助力。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系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