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12,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1月12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组织支部党员通过手机、电脑等平台实时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所作工作报告,重点研究了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观看完新闻发布会直播后,支部成员在微信群开展了线上学习讨论。李浩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认真学习中国史、党史,要勇担时代使命,延续爱国情怀,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坚持维护党的领导,争做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马渭斌同志认为:“我们要深入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充分了解我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努力承担起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不断充实自己的理论基础,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其他同志相继交流了此次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的体会和认识。

   党支部书记杨新宇结合大家的发言对此次讨论进行了总结,并呼吁大家利用好“学习强国”等相关平台,持续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作用。

 

 


上一条: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持续开展“周一学习日”党建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