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21,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1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临潼人文管理楼31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华主持。

会上,王爱华首先传达了《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对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作了安排,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谈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论述,大家一起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王爱华强调,党章是党内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章程,是全体党员的行为准则。党的二十大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把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写入党章,更好地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既是事关党的长远发展的重大决策,又是集中全党意志的生动实践,更是夺取伟大胜利的行动纲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主题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有机融入教育教学科研工作,要以科学的态度对待科学,以真理的精神追求真理,不断拓展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认识的广度和深度,用新的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同时,结合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推进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提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实效。

最后,王爱华表示,全院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要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坚定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班子成员要做到学习在先,落实在先,以实干力行为“落脚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担当尽责的强大动力、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团结带领学院教职员工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吴昌敏 审核:王爱华)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