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pril 21,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4月20日上午11时,管理学院在人文管理楼502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爱华结合学院实际,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动员。首先,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赵一德在陕西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在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井浩关于中央、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材料。

接着,王爱华向大家传达了本轮主题学习教育的要求,并强调在新征程开局起步之际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王爱华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做出安排和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班子成员要带头认真研读学校发放的8种学习书目,要结合学校“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和“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依托“三会一课”制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党课、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开展学习研讨和现场教学。二是要开展好调查研究。班子成员要带头走进课堂、教研室、学生中了解师生所思所想,发现和查找工作中的差距不足,进行研究,推动解决师生实际困难问题。要组织高水平研讨会,积极引导师生走进社会大课堂,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要着力推动事业发展。要紧密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查不足补短板,集思广益,想办法出实招,攻坚克难促发展,立足岗位做贡献。四是要分析研讨检视整改。要对标对表,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欢迎各位老师对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帮助班子找到制约学院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帮助班子成员提高能力和水平。五是要务求工作实效。要结合学院实际,建章立制,用制度促进工作发展,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体师生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真学实干中去,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努力谱写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撰稿:吴昌敏;审稿:王爱华)



上一条:管理学院和校关工委开展“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