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04, 2014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发布时间:2014-4-30 15:44:59

4月29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庆“五一”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暨先进事迹交流座谈会,表彰两学年来在学校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交流基层岗位、一线教师和管理服务人员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做法和体会。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勇、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段根良出席会议,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各党总支、机关党委(直属支部)书记以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雅慧主持。

段根良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2013、2013-2014学年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高勇为纺织与材料学院纺织实验教学中心等9个先进集体和丛红艳等21名先进个人分别颁发了奖牌、获奖证书,并与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合影留念。会场用热烈的掌声向获奖人员表示祝贺。

机电工程学院制图教研室曹敏、理学院数学力学系李海洋、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冬梅作为先进集体代表,纺织与材料学院孙润军、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吕钊、电子信息学院景军锋、机关一张卫东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交流了本单位和个人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争创一流的做法和经验,分享了自己从事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的感悟和体会。

刘江南认真倾听了获奖代表的发言,表达了两点体会:一是感动、感谢、感想;二是崇敬、崇尚、崇高。他指出,学校组织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活动表彰,就是要把教师、管理、服务三支队伍中的一线骨干力量推选出来,把发挥主力军作用、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典型遴选出来,以体现学校对“育人”根本任务的高度重视。代表发言时体现出的爱校、爱生、爱岗的热情,对学校负责、对学生负责、对自己负责的工作责任心和进取意识令人感动,衷心感谢全体教职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努力。刘江南强调,工程大的发展目前处于一个关键时期,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要全面实现学校“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需要先进大学文化主流精神的正确引领,需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牢固树立,需要校园正能量的充分聚集。大学文化建设是学校发展的坚强柱石,只有明确方向,做好顶层设计,才能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刘江南指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获奖人员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值得崇敬;工程大人以实际行动铸就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崇高“劳模精神”得到了传承和张扬。我们崇尚这种精神,要大力宣传这种精神,让充满正能量的校园文化在学校生根结果,以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带动和激励全体教职工为实现中国梦、工程大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工会)

http://gonghui.xpu.edu.cn/imgs/articleimgs/五一座谈会1.jpg

http://gonghui.xpu.edu.cn/imgs/articleimgs/五一座谈会2.jpg

http://gonghui.xpu.edu.cn/imgs/articleimgs/五一座谈会3.jpg

http://gonghui.xpu.edu.cn/imgs/articleimgs/五一座谈会4.jpg

上一条:守望成长 荡漾温暖——访陕西省优秀辅导员张冬梅 下一条:爱心的传递 师德的传承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