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pril 08, 2019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全国学雷锋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管理学院以开展系列活动为契机,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创新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方式,相继开展了“学习雷锋˙守护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图案书馆义务整理活动、“环保出行,乐在‘骑’中”绿色公益骑行活动、在世博园进行“送您一张邀请函”主题环保宣传活动、“我为折翼天使”献爱心活动、“敬老爱老,有你有我”主题活动、“关爱特殊儿童”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直接参加师生达400余人次。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大家深深体会到“学雷锋”的目的不是为了得到他人的赞赏和表扬,而是要传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勇于钻研探索、不计较个人利益的精神。在今后学院以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引领青年学生感悟雷锋精神,参与雷锋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青年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群体双向收益,共同成长,营造良好的学雷锋、做公益、乐奉献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校志愿服务工作的常态化、可持续开展。(撰稿:王馨可 审核:于稀水 徐焕章)

上一条:管理学院在我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中勇获佳绩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研究生“思政+”协同育人沙龙第一场之“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