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20, 2019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校园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活动,管理学院第一届“友谊杯”羽毛球赛于3月18、19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管理学院院长李艳、党委副书记于稀水、团总支书记王馨可、17级辅导员李根出席了比赛的开幕式,来自各个专业的三十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立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三个项目。开幕式后,李艳、李根两位老师和两名同学代表进行了精彩的混合双打表演赛,高超的球技赢得满堂喝彩,为比赛营造了轻松、欢乐和气氛。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班选手在比赛中积极拼抢,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在激烈的竞争中,工商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选手们杀进半决赛。19日,半决赛和决赛先后打响,选手们展现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气氛变得极其紧张,最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摘得桂冠,工商管理专业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分别获得了第二、第三名,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白孟轩同学获得本次比赛MVP。

本次比赛在一片欢呼和呐喊中结束,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的燃起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管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管理学院研究生师生篮球联谊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学习雷锋˙守护校园”志愿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