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18, 2018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正值40周年校庆之际,为展现我院深厚的文化积淀和人文情怀,10月17日下午,我院18级行政管理专业一班全体同学在其班主任冯冬燕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明德读书社和清源琴社。

活动伊始,由来自明德读书社的张宁如同学为大家做有关明德读书社的简要介绍。她讲道,明德读书社是由管理学院院长牵头成立的一个以读书交流为主要目的的社团。在这里有开放的读书交流环境,无论你是看经典文学还是网络小说或者是其他类型的书,在这里你都能找到书友,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她希望大一的同学们可以经常来到这里相互交流讨论,提高自己的文学修养和人文积淀,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紧接着,由清源琴社社长、来自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的安媛同学进行对清源琴社的简要介绍,通过她的介绍,同学们了解到了琴社宗旨、琴社理念和琴社历史,清源琴社是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冯冬燕教授组织创建,旨在广泛团结我校古琴爱好者,乃至中国传统文化爱好者,以古琴为切入点,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除每学期组织的学琴练琴,还有古琴讲座和雅集等常规活动,通过古琴社这一平台领略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在她的发言中,大家感受到了她对琴社、对古琴的热爱,也感受到了琴社是可以给人归属感的地方。

发言之后,安媛同学为我们呈现了一曲精彩的《酒狂》,在悠扬的琴声中,大家听得如痴如醉,本次参观也最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专场报告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在“联想杯”校内选拔赛获优异成绩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