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05, 201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管理学院举办第六届校园文化节

为了丰富全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促进良好院风、学风的养成,建设和谐校园,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11月20日中午,管理学院第六届校园文化节在临潼校区学生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团总支书记凌旭参加了活动。

此次文化节活动以“中国梦,管院梦”为主题,分为舞台节目表演以及班级展区两个部分。舞台上表演的节目精彩纷呈,街舞、话剧、舞蹈等节目引爆全场,精彩节目数不胜数。节目中间还穿插了观众互动环节。备受同学喜爱的现场互动游戏,使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班级展区在13级同学们的精心布置下,以班徽为中心,凸显班级特色,惟妙惟肖,吸引了众多老师及同学驻足观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管理学院

11月21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扬帆导航”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中国梦 管院梦 我的梦”暨第六届“魅力口才”演讲大赛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