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25, 2018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0月24日上午九点半,管理学院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暨社会实践答辩初赛于临潼校区人文楼330教室举行。市场营销系主任张正林老师、工商管理系梁洁老师、张岭老师、经济贸易系邵鹏老师、管理工程系李艳老师、会计系张丽丽老师作为评委参加本次活动。

参加本次答辩分别来自暑期社会实践的9支团队和创新创业类的3支团队,他们通过PPT展示的方式从团队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果以及活动的收获感悟等方面进行了详尽阐述。主要涵盖了社会民生、教育发展、公共服务、文化变迁、弱势群体、留守儿童、大学生创新创业等众多领域。答辩环节中,评委老师们向团队询问具体细节,并且提出后续发展的建议。最后,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研究成果和汇报作出点评。首先对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推动项目进行给予了肯定,希望有更多的团队和同学关注社会热点,深入真实的社会,从各个方面、各个层次了解和认识国情,主动担负起时代所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并为未来独立面对社会、独立生活做好各个方面的准备。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公开答辩已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问答,更像是一次思维的碰撞,一次心灵的成长。同时为管理学院2018年度创新创业暨优秀社会实践报告会做好前期铺垫工作。

上一条:管理学院隆重举办新生校歌比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专场报告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