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pril 26, 201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3月19日中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B-138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冬梅、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代锴、辅导员刘蓉、凌旭、张妍以及10、11、12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心理委员,团学科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代锴主持。 会上,刘蓉、凌旭、张妍、代锴先后就各自负责的心理健康教育,团总支,奖学金评定、党员发展、学风建设,安全稳定、资助等方面工作作出了具体工作安排和要求。

张冬梅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围绕学院学生工作主线“夯实三项建设、抓好五项教育、做强四项工程”等方面总结了2012年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接着,她对学院2013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特别强调了学生干部要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和安全稳定等中心工作积极开展班级、党团支部和学生组织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营造学院勤奋严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最后,张冬梅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有“五心”,即责任心、耐心、细心、公正心、宽容心;二是要做到“四有”,即有热情、有思路、有办法、有提高。

本次大会,使广大学生干部进一步理清了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目标与思路,明确了工作任务,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念,激发了热情,鼓舞了斗志,为更好更快全面完成新学期的学生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隆重举办2012年度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创新创业优秀论文报告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