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07, 2019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加强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了解其寒假思想动态,号召同学们尽早树立新学期目标,做好学业规划,2019年3月6日,管理学院于人文管理楼331室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新学期 新规划 新气象”暨寒假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稀水,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姚壮,18级辅导员张妍、王馨可参加。

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寒假生活,并表达了新学期目标和学业规划。其中17级英提扎尔·玉山江分享如何调整自己和制定学习目标,新学期她的目标是通过英语四级和考取教师资格证;沙吾克·阿勒泰结合自身英语优势,目标是考取北京市的英语专业研究生。18级玛伊热·阿力木假期一边照顾生病住院的外公外婆,一边在社区帮忙,期间还阅读了《红与黑》等名著,毕业后打算留在内地工作;吐尔洪·吐尔逊为自己制定了考驾照、教师资格证、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等大学目标,未来想成为一名公务员。其他同学也畅谈了假期生活、新学期目标和学业规划。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稀水向各位同学表达了新学期寄语,他强调应当高度重视学业,结合自身情况制定新学期目标清单,合理规划学业和职业生涯,并鼓励各位同学新学期有新气象!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我想对你说”女生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青春再奋斗,实践促发展”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