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02,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61日上午11时,管理学院2020级会计学1班全体同学在C376组织了一场学党史,知党情,走好脚下每一步的主题班会,班会由李欣雨同学主持,班主任张丽丽应邀参会。活动主要以诗歌朗诵的形式开展。

首先,张丽丽介绍了学院三全育人的指导思想和会计人才的能力要求,并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不凡历程。随后,同学们用《红船,从南湖起航》《新时代》《少年中国说》热情讴歌了红船精神,赞颂伟大的新时代,借梁启超先生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之言为自己的青春注脚。魏柏奕同学现场挥墨,书写光辉岁月四个大字,勉励同学们在最美的青春做最有意义的事情。张丽丽以为题,讲述了青年毛泽东在不断探索与思考之后坚定地走上马克思主义道路的历程,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最后,张丽丽带领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中五四运动的片段。整场班会主题突出,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用饱蘸激情之笔,书写更加精彩的青春岁月!

撰稿:张丽丽

上一条: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会计学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活动之“就业经验交流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