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01,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5月26日下午,在会计系孟亚丽老师的主持下,2018级会计学专业学生召开了“就业经验交流会”,邀请了2017级考公务员的董萱琪同学和被陕建三局录用的肖绅华同学为2018级的学生进行传授就业的经验。

董萱琪同学建议准备考公务员的同学提前开始准备,前期可以报中公的学习班,分模块做题,后期线下考试模拟;关于面试,报中公面试班,跟着指导老师复习复习专业性更强,或者向已经被录取的学长/学姐咨询面试经验,提高效率。肖绅华同学向同学们说明了实习经历对找工作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可以利用寒暑假增加实习经历;建议在刚开始找工作时,多投简历,增加选择性;关于面试一般针对财务指标提问,为同学们指明了面试准备的方向;关于简历,无需花里胡哨,简单明了,重点内容突出即可。

最后孟亚丽老师对本次讲座内容进行了总结,希望明年每一位同学都能拿到满意的offer。

上一条: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三全育人”活动——2020级会计学1班主题班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反馈意见与教学提升讨论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