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20,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519日下午,为了更好地建设与提升工商管理专业教师教育与教学质量,工商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在金花校区7号教学楼607召开了其中教学检查反馈意见与教学提升讨论会。会议由导师团副团长刘岩主持,工商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参与会议。

会上,刘岩老师首先反馈了学校教学督导组老师期中教学检查意见,主要包含有教学资料准备,课堂教学质量把控以及课程试卷批改等多方面问题进行反馈。其次,专业教师就学校和学院对毕业论文指导、教学改革以及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最后,参会教师就如何建设省级一流专业,突出专业特色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众多建议。

本次会议的开展有利于工商管理专业教师提升自身教育教学水平,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帮助。

 

上一条:会计学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活动之“就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会计学“三全育人”导师团一、二团召开会计实务专家进校园系列讲座第三讲——会计职业病的预防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