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10,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4月26日下午,为持续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技能,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于在金花校区7号教学楼607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诊断活动。教学诊断活动由导师团副团长张群林老师主持,李丹和梁凡两位青年教师主讲,导师团其他教师进行点评。

首先,由李丹和梁凡两位青年教师分发教学设计和教案,并分别进行一个3分钟教学片段说课和15分钟现场教学。两位青年教师在讲授过程中,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设计完整、语言表达流畅、讲授节奏良好,获得了大家的高度肯定。导师团其他教师从其教学设计、授课语速、板书规范、教学技巧、课堂思政等方面给予了十分中肯的改进建议。

本次教学诊断活动有利于青年教师发现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以及进一步改进的方向,有利于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质量。

(撰稿人:田宋 审稿人: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行政管理系在学“党史”中深化“三全育人”新格局 下一条:“重温百年辉煌党史 畅谈建党百年成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党史学习会议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