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08,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化规范化,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党史。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三全育人”导师团于4月29日下午四点在教学楼A-128展开了温故百年党史为主题的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昌敏主持,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吴昌敏带领大家进一步了解到学习百年党史和了解党史的重要意义。会议中讲到: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流和本质;把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鲜明特征;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庄严使命。

随后支部陈培坤同志分享学后感:学习党史,是勇担时代使命的必然要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中国共产党始终义无反顾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作为青年党员,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要作为全面支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推动力,站在新时代的开端,用心感悟党史,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从中汲取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接着,支部党员李伶俐同志分享到: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让我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天辟地的历程,作为新一代的学生党员,更应树立模范带头作用,履行党员职责,带领班级体共同进步,加强学习,在生活中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风采。

最后,吴昌敏总结到:“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党要想始终保持青春活力、持续健康发展、焕发蓬勃生机,就需要广大师生党员干部学习了解党史,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的建设,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撰稿:孙静怡 审稿:徐焕章、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教师教学诊断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