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07,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加强工商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认知,帮助学生能够更加清楚工商管理专业未来发展方向,429日,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于临潼校区A222教室召开了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本次会议邀请工商管理专业17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从考研、保研和就业三个方面分享了相关的经验与教训,工商管理专业2018-20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2017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首先从考研问题出发,介绍了考研选校、复习与最终复试面试经验;其次,优秀毕业生代表从保研流程、成绩要求等方面分享了相关的经验;最后,2017级优秀毕业生从就业择业、实习、简历制作等方面与2018-2020级学生进行交流互动。

上一条:“重温百年辉煌党史 畅谈建党百年成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党史学习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会计系深入开展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