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07,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进一步推进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促进青年教师不断提高其教学技能,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于4月28日下午在金花校区7号教学楼610会议室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诊断活动。活动由导师团副团长马冰主持,陈阵和黄剑两位青年教师主讲,导师团其他教师参与此次试讲与点评。

活动中,两位青年教师进行一个3分钟教学片段说课和15分钟现场教学,同时提供相应的多媒体课件和教案。两位教师经过前期积极、充分的准备,在活动过程中授课思路清晰、语言表达流畅、内容安排充实、节奏把握到位,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导师团其他教师从其教学准备、教学仪态与语言、板书规范、教学内容与设计、教学方法与手段等方面给予了专业点评和指导。

本次教学诊断活动能够帮助青年教师意识到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以及需要进一步提升的空间,同时能充分激发青年教师责任意识,形成良好教风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郑玉雯 审稿: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会计系深入开展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