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25,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1月3日,管理学院工商管理20级1班全体同学组织了一场主题班会,主要围绕“如何提高大学学习效率”这一主题,班会由班主任李丹老师主持。

李丹老师首先鼓舞同学们的学习士气,端正学习态度的重要性。其次,教师和学生共同总结了大学学习的方法,快速明确和深入专业学习的方式,希望可以使得同学们在大学里变得更加优秀。再次,请每位同学对这学期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总结。最后,对各位同学发言进行总结,再次强调现阶段的主要任务。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设置目标的重要性,为同学们后续学习与生活提供了指导。

班会照片:

上一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 “梦想启航 未来可期”2018级本科生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2019级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讨论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