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16,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2月2日晚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在临潼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面向本专业2020级和2021级的“学科竞赛交流分享会”。2019级高静颖、王佳、史甜、唐萍及2020级谢欣言作为报告人受邀讲解大学生在校期间的竞赛活动。

会上,获得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二等奖的四位同学依次讲述自己的参赛心得并分享了各自经验。她们指出,参加比赛需要多练习、多组队、多反思、团队默契、分工明确、计算准确与操作流畅。同时,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期待与邀请,衷心提醒大家要一心一意且投入每次练习,切忌半途而废。持之以恒,方得始终。

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唐萍同学介绍创新创业竞赛。唐萍同学首先解释论文与报告书的不同之处,然后开始从企业报告书的目录结构并结合相关例子,详细地解释了在撰写企业报告书时的注意事项,包括图标使用需要直观清晰、语言答辩需要具体干练、目录插入需要合理明了。

最后,马冰向获得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会议二等奖的高静颖、王佳、史甜、谢欣言颁发奖状与礼品。互动环节,马冰详细回答了21级新生所提出的问题。她强调大学生不但要学好理论知识,同时要在比赛和实践活动中提升运用能力,全面提升素养,才能够在未来就业时具备强大竞争力,工作中也能游刃有余。

与会的2020级和2021级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得大家受益良多,不仅更加详细、具体的了解了大学期间能够参加的各项活动及注意事项,而且通过参赛者们的经验分享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参赛目标,能够早做积累、积极准备。(撰稿人:王馨可  审核人:徐焕章、于稀水)

上一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暨冬季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举行工作组迎新暨年度总结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