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September 20,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1年9月18日早上三四节课,西安工程大学20级行政管理二班开展了大二上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主任龚冬生以及行政二班全体同学按时出席。

班会上,班主任龚老师首先询问了大家的日常学习生活,对参与十四运的群演同学进行赞许与鼓励。同学们踊跃分享了自身在学习和校园生活中的问题,重点从学校的安排,大学未来发展规划,学习与社团活动如何权衡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与交流,尤其是在学科竞赛方面,大家参与积极性都很高,龚老师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管理学院的各项创新性竞赛,充分利用学院老师的优质资源,完善作品,积累自身的比赛经验与胆识,锤炼本领,提升自我。此外,龚老师还对班级学习成绩进行情况了解,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在未来发展方面,龚老师希望大家能够对自己的未来方向能够有清楚定位,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并提前准备,不能让自己的大学时光所荒废。

整个班会过程,大家畅所欲言,同学们积极参与,都表示会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奋斗,创造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召开疫情期间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认知”系列主题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