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September 30,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1929午,信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疫情期间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会专业各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导师团秘书、党支部书记吴昌敏主持。

根据《校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组2021年国庆假期有关工作要求》,疫情期间为使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文明、祥和的十一假期,吴昌敏在会议中针对离校过程和假期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提醒提醒同学们避免到人群密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同时,要求校内生活的学生遵守校内学生进出校园管理规定,进行出入校园学生信息填报,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和手卫生。最后,强调同学们在假期中要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参加健康文明的节日活动,讲究社会公德,树立大学生良好的社会形象。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们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同时推进我院学生假期安全离校工作。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大学生涯规划讲座 下一条:行政专业导师团召开20级行政2班大二第一学期班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