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30,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1年11月29日晚18时,轩华研习社在人文楼书吧承办了行政管理系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经典悦读”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轩华研习社导师团成员田宋老师轩华研习社创始人兼社长王建峰轩华研习社副社长魏柏奕轩华各部门成员以及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阅读爱好者。

首先,行政管理系三全育人导师团老师田宋对本次阅读交流分享活动进行讲话,他提到多展开一些这样小而精的活动,让大家在阅读与分享中进行心灵的沟通,产生人与人之间的共鸣。

然后是轩华研习社创始人兼社长王建峰进行发言,他强调了阅读在学习过程中的重要性。轩华研习社副社长樊潇也发言强调了本次活动的对于我们生活、成长的意义。

接下来八位同学对他们所喜爱的书籍进行分享交流。王雪滢同学分享的象征执着追求的《荆棘鸟》

邵润柯同学的最浪漫的爱情《傲慢与偏见》、童颖颖同学分享的树立正确爱情观的《简·爱》王祺同学分享的批判现实主义的《悲惨世界》、周建慧同学带来的为你千千万万遍《追风筝的人》、李安辰同学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刘治彤同学带来的《房思琪的初恋乐园》、任慧同学带来的《飘》。

最后行政管理系三全育人导师团老师田宋对本次活动进行简单点评与总结发言,肯定了同学们分享的书籍并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可以参与到阅读经典的活动中去,从而充实大学生活,增加个人魅力。轩华研习社创始人兼社长王建峰轩华研习社副社长魏柏奕潇等也对大家的未来发展发出了期许与祝福。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对于经典名著的认识和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优秀的展现平台,也给热爱阅读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彼此分享和结识的机会,也充分展现出了行政管理系的特色与风采。

 


  

 

 

上一条:工商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创意如何产生”讲座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开展“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