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21,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2年11月21日上午,人力资源管理三全育人导师团活动——管理学院2022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班会在临潼校区A-332教室召开,班主任马贵梅老师主持会议,29名同学参加会议。马贵梅老师围绕着“我们的愿景”、“我们需要做”以及“我们相信”三个方面引导学生思考班级建设,充分调动了班级成员共同建设美好班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班会马贵梅老师邀请了三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2016级孙文凯、2017级马天放和2018级毛梦环,针对大学规划和安排这一同学们非常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内容分享。同学们对这一主题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关于大家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及未来规划,提出了很多有意义的问题:在学习方面,有同学问“面对日益内卷的学习环境,该以怎样的心态和行动去应对”,以及“如何缓解步入大学校园后的学习焦虑”等;在生活方面,同学们想要了解“大学的社交应该保持怎么样的一个原则”和“如何避免过度社交”等;在职业规划方面,有同学提出“大学需要为之后的求职准备些什么”以及“如何进行职业规划”等问题,都得到了马贵梅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耐心解答。

通过本次班会交流,同学们对人力资源管理这个专业以及大学规划与安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时,通过马贵梅老师的引导和学长学姐的精彩分享,同学们也受益匪浅。相信同学们定能够努力学习,脚踏实地,勇于创新,敢于拼搏,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撰稿:陈阵、范贝依  审稿:代锴)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三全育人导师团活动——20级导师团会议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导师团顺利开展2022级新生团体辅导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