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ly 15,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7月9日中午总结2020-2021学年立德树人,学风促进工作,树立先进典型,激励朋辈互助学习,严肃考试周考风考纪,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2020-2021年学风促进表彰暨诚信考试教育会。教务处教务科科长孟锋、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保忠、党委副书记于稀水、西安工程大学第八届“学生心目中的好教师”吴桂芹、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受表彰学生和18、19、20级学生代表参加。

于稀水宣读了《管理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学风促进优秀工作人员的表彰决定》,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呼吁广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奋发有为,争创佳绩,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做出新贡献。

表彰环节中,五位优秀研究生荣获“优秀引航学长”奖,八位学风督察员荣获“优秀学风督察员”奖,七位优秀学子荣获“优秀学风伴航员”奖。他们以德为先、以才为基、以责为重、以实际行动提高自己,引领同学。

随后,吴桂芹老师发言。她结合自身课堂上的教学经历,娓娓道来对同学们的期待:端正态度,拒绝佛系躺平,踏实学习获得底气;遵守规则,全力以赴行动,敬畏诚信保证公平;融入文化,参与学风建设,形成互助良好氛

孟锋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考试管理的违纪、作弊处理办法,介绍了正考、公共选修课、体质测试的违纪案例,使他们明白了作弊的后果与危害,认识到诚信考试对于维护公平的重要性。

王保忠进行总结,他肯定并感谢了学风促进工作者的奉献。他说学习没有捷径,唯有刻苦的付出,要做“老实人”,不要投机取巧,诚信的品质,坦荡的胸怀应当是管理学院学子追求的心灵坐标。

2020-2021学年,我院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为中心,围绕“名师导航、学长引航、同辈伴航”展开学风建设工作。在三全育人导师的指导下、研究生与本科生融合参与下,不断开拓创新、积极推进学风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会议为管理学院加强考风、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志刚  审稿: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2021年校企合作调研系列——调研世界500强益海嘉里集团兴平工厂 下一条:管理学院2021年认识实践系列——参观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篇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