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15,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本科教学档案资料的管理,2023年6月14日,会计系在临潼校区教学楼C564召开教学档案管理讨论会,会议由系主任王小红主持。

会上,王小红指出,教学档案材料是开展教育教学的过程性材料,是审核评估专家必查的材料之一,所以必须保持完整、规范。每一位教师都要参与其中,自查过程性考核资料和结课材料。自查过程中发现缺少的过程性材料,要及时补足,结课材料相关责任人未签字的尽快补上签字,并强调了平时成绩不允许允许采用A、B等进行打分,而是要采用百分制打分。

会后,各位老师对学业成绩评定、毕业设计(论文)等资料书写的规范性、收集的及时性、保存的完整性进行了讨论,确保教学档案资料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效率化。(撰稿:孟亚丽、王小红; 审核:李艳)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新青年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项目”课程汇报会 下一条: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陕西省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