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anuary 18,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1年1月13日,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纺织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学术委员换届会议在我校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李鹏飞、科技处处长朱耀麟、管理学院教授郭伟、李军训、副教授姜铸等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校外专家有,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薛伟贤,西北大学教授王珏,陕西经济联合会原会长、教授级高工党红忠,西安纺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教授级高工何安民,西安纺织集团原董事长、教授级高工顾宪祥,西安纺织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陈拴柱,以及咸阳纺织集团总经理高级工程师王志强。

会议由纺织经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郭伟主持。首先,李鹏飞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上一届学术委员会的工作和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新当选的学术委员会委员们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们继续为基地的各项工作做出新贡献。接着,基地常务副主任李军训向各位专家汇报了上一届学术委员会的工作和成果。顾宪祥代表上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会议选举何安民等10位同志为纺织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李鹏飞代表学校向新当选的委员们颁发了聘书。最后,新当选的学术委员会委员对学校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为基地工作尽职履责,不辱使命。




(撰稿:乔蓓 审核:徐焕章)



上一条:寒假期间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居家劳动实践,最美生活教育”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2020级MPAcc研究生第二课堂——走进华为云(莲湖)联合发展中心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