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pril 27,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学习党史的趣味性。2021423日,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学生党支部在3号楼党团活动室开展第期党史故事会。

会上,常佳琪分享了朱德回乡的“约法三章”。新中国成立后,朱德不辞辛劳,经常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呼声。作为老一辈革命家,朱德一生功勋卓著,回到故乡却能够“悄悄地来、静静地走”,不扰民,值得后人深思。

王淳讲述了西安事变。西安事变不仅是国共两党一致抗日的起点,极大地鼓舞了中国人民的抗日热情,它也是中国共产党历史命运的重要转折点,成为时局转换的枢纽。

王迎玥为大家介绍了一位“最可爱的人”—方志敏。当方志敏不幸被俘入狱后,他用自己最后的武器—一支笔,写下《可爱的中国》等著作。他用一身浩然正气见证了自己的誓言:努力到死,奋斗到死!

行政管理学生党支部第期党史故事会圆满结束。在本次活动党员们共同学习党史,谈论心得,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生动而形象的故事会,使大家重温激荡的岁月,令人更加砥砺奋进!

(撰稿:王志刚 审稿: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之“学党史国史、育时代新人” 下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