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pril 26,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成立100周年,管理学院对全体本科生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4月15日14:30,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部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收看“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专家访谈直播,学习了解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工作成效及总体国家安全观。老师们、同学们观看直播后纷纷表示,国家安全关系到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4月22-24日,学院各年级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活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覆盖全体本科生,国家安全教育动画视频生动地为学生解读了关于国家安全及《国家安全法》的相关知识,同学们观看热情高涨,受益匪浅,取得了较好的教育效果。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的同时,各位老师对学生进行了防校园诈骗教育及学生违纪处分教育,加深了同学们的防骗意识及底线意识。

经常性地开展主题教育班会有利于学生了解各方面知识,提高认识问题的能力;有利于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自我教育的能力;有利于班集体建设,是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好平台、好抓手、好方式。

上一条: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二期“党史故事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国球友谊杯”乒乓球赛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