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28,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进一步推动“三全育人”模式落细落小落地,11月2日,管理学院会计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介绍学院在社会实践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促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领域的经验交流。此次交流分享会由会计学专业教师田谧主持。

田谧老师从我校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四种常见类型入手,分别介绍了学校组织暑期社会实践、社团活动、学科竞赛、课内实验及创新创业活动的自的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随后,2020年亳州市“向上向善好青年”、陕西省“自强之星”称号获得者,我院2019级工商管理会计与公司理财方向研究生贾雪杨同学,受邀作为嘉宾从个人校园经历、实践经历、参赛经历、考取证书、课余生活五个方面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的宝贵经验,交流会后同学们还就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中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拓展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思路,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也是将“三全育人”与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的一次有益尝试。(撰稿:田谧 审稿: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会计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组织召开“时间管理与实验、实践与探究性学习”讲座 下一条:管理学院会计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朝着梦想奔跑——学生班级规划”系列讲座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