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ugust 18,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8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项目评审结果,我院2021年度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获批资助经费48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以及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作为我国支持基础研究的最重要的渠道,其立项数与获批率是衡量高校科研工作和综合实力的重要指标。因此,管理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持续将各项基金申报工作与优秀中青年人才的引进与培养相结合,近五年来,新引进青年博士三大项获批率达53%

除此之外,本年度青年教师郑玉雯博士首次申报既获批资助的项目“双重价值链嵌入对我国纺织业企业污染减排的影响机制及减排路径研究”更是学院探索学科方向与行业特色相融合的重要突破。以此为契机,学院将全面总结基金项目申报经验,继续做好动员培训、组织工作,不断提升学院的科研竞争力和学科影响力,为我校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迈上新的台阶作出更多贡献。(撰稿:张余丹 审核:徐焕章 李艳)

 

上一条:携手共赢,筑梦未来——2021年西安工程大学益海嘉里(兴平)公司暑期实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全国总决赛管理学院斩获佳绩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