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ugust 23,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8月20日上午,“2021年西安工程大学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暑期实训营”结业典礼在公司三层会议室圆满举行。此次暑期实习是继2019年之后的校企第二次深度合作。校企双方高度重视,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保忠、副书记于稀水、院长助理马贵梅、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马冰和支部书记陈阵5人出席,公司副总经理许莹光、人事行政部经理陈娟娟等多位部门经理及相关负责人10余人出席。

会上,校企双方均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高度肯定。首先,企业暑期实践负责人张峰细致总结了此次实习安排与过程,并让来自管理学院的4名同学和电子信息学院的2名学生分别做了实习汇报;接着,王保忠副院长向企业表达了此次实习机会的感谢,肯定了此次暑期实习的重要价值,强调只有将学校的理论教学与企业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学生才能真正认识到专业知识的用途,才能感受到知识转化的重要性,这次宝贵的实习经历可以为学生之后的学习和工作都提供正确的方向指引,希望同学们对实习过程进行认真的梳理和总结,使之成为未来发展的新起点;最后,企业副总经理许莹光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西安工程大学学生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和工作表现都做出了高度评价,表达了企业对于人才的渴望,并诚挚邀请全部6位同学在毕业之后入职企业。

此次暑期实训营的顺利结业标志着西安工程大学与益海嘉里企业群紧密合作的持续全面推进。后续校企合作将在学生暑期实习、毕业实习、农村支教、就业以及企业高管来校讲座等多领域展开,为学生搭建全方位、全通道发展的新平台,实现学校全面培养人才、学生完成知识转化、企业吸纳优秀人才的共赢目标。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也充分体现了管理学院主动承担校企合作的枢纽功能,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工作不仅为管理专业学生搭建了实习就业平台,也探索结合企业需求尽可能为学校其他学院和专业同学提供良好的机会,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陈阵 审核人:王保忠、于稀水

 

上一条:2021级会计硕士(MPAcc)入学教育顺利举行 下一条:管理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两项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