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September 15,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96上午,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王伯平荣休座谈会在人文管理学院书吧举行。党委书记徐焕章、院长李艳、副院长王保忠、副院长王渊、副书记于稀水出席,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悉数参加。

座谈会由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马冰主持。会上,马冰首先代表系里对王伯平老师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并祝贺王老师光荣退休。随着幻灯片的播放,大家回顾了王老师在讲台上教书育人的潇洒风采,在教研室里参加课程建设的积极投入,以及在校园内外培养学生的严谨负责。几张照片虽不能完全概括王伯平老师精彩辉煌的教师生涯,但他对学生和教育事业的热爱,以及学生们对他由衷的敬重和感谢,都已经足够对我们年轻教师产生震撼,为我们今后的努力指明了方向。随后,王伯平老师回顾了自己的教师生涯,他感慨良多,认为是时代和命运造就了自己,却对自己的努力和奉献只字未提。他希望年轻教师能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并对系里和院里的光明未来表达了信心和美好的祝愿。

最后,徐焕章和李艳代表学院致辞他们感谢了王伯平老师对于教育事业的热爱,对于教学工作的奉献!徐焕章将王伯平老师总结为讲课好、人缘好、身体好、心态好的“四好教师”李艳表示我们大家都应该向王伯平老师学习,拥有爱好并时刻保持身体健康。

王伯平老师于1989年入校工作,在30余年的教师生涯中,他将人生中最宝贵、最美好的年华都奉献给了三尺讲台和莘莘学子。他切身诠释了教书育人的含义,在平凡的教师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受到广大教师和学生的爱戴。至此,王伯平老师的教师生涯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新的人生篇章即将翻开。我们也衷心祝愿王老师的退休生活精彩、火热,并祝王老师身体健康、平安顺遂!

(撰稿人:陈阵,审稿: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召开2021级新生班会 下一条: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巡察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