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02,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了认真做好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督促申报教师早着手、早准备,进一步确定基金选题及方向,掌握必备的申报技巧和要领,11月29日,管理学院特邀请科技处人文社会管理科科长王卫做申报辅导专题报告,同时邀请学院曾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及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孙永生教授、陈宝东副教授分享申报经验,科技处副处长王志刚,学院基金申报教师及部分青年博士参加

王卫从申报学科类别、申报条件、课题论证要求、论证选题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国家社科基金及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要求,比较两类项目申报学科差异,特别针对管理学院学科特性,提出了申报学科及选题建议。孙永生教授与陈宝东副教授结合自己的获批经验,分别从申报的前期准备、研究问题挖掘、论证过程、创新点凝练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分享。

王志刚总结发言,他表示学校及科技处将会从各个方面全力支持,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学院申报教师精心准备,力争在2022年取得好成绩。交流会现场讨论不断,气氛热烈。参会教师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颇丰。(撰稿:张余丹,审核:王渊、徐焕章)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艾滋病防治系列教育活动 下一条:《企业管理》课程教学经验研讨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