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pril 15,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2年4月14日,行政管理导师团举办的第二届“哲寻杯”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拉开序幕。本次校赛共有7支队伍报名参加,在经历培训、训练、比赛后将选出三名同学代表我校于2022年5月20日参加第二届“哲寻杯”西北地区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

  本次大赛是面向西北地区(陕西省、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青海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公共管理学科相关本科专业在校大学生的专业竞赛项目。赛事旨在推进公共管理相关专业实践教学工作,引导学生关注我国公共管理热点问题,激发高校学生公共管理学习精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锻炼学生战略思维、团队精神和市场意识,为学生走向社会和企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赛前说明会行政管理系主任张群林老师的指导下,由首届“哲寻杯”西北地区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二等奖获得队伍带头组织开展,目的是为了让本次参加比赛的七支队伍了解“哲寻杯”的赛事构成以及学习比赛经验。王建峰同学作为队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哲寻杯”,接着魏佳音同学给大家分享了参加首届“哲寻杯”的经验,最后由曹雪奥同学指导大家进行第一次模拟训练,旨在熟悉平台的使用。训练结束后,大家相互交流分享经验,在紧张与欢乐的氛围中圆满完成了本次赛前说明会。

  撰稿人: 魏佳音

  张群林

  审核人:于稀水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终极赛答辩圆满结束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数智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研讨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