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pril 29,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2427日,行政管理导师团举办的第二届“哲寻杯”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七支参赛队伍进行角逐,各支队伍在经历沙盘模拟对抗比赛和团队答辩环节后选出综合分数第一的团队参加西北地区大赛。


本次比赛准备充分,在行政管理导师团老师的细心指导下,第一届赛事获奖队伍王建峰、曹雪奥、魏佳音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参赛队伍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训练,于427日在人文楼展开了最终的选拔赛。各参赛队伍在沙盘模拟对抗比赛中斗智斗勇,坚持统筹兼顾、协调发展、随机应变的原则,根据每期比赛结果推测其他团队的策略,认真严谨地核算每项数据,赛场上充满了紧张又激烈的气息,随后通过现场抽签决定答辩顺序,每支团队在规定时间内制作答辩PPT进行展示,随后由导师团张群林、孙晓华、李晓敏三位老师对团队进行提问考察团队配合程度。


参赛队伍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紧张与欢乐的氛围中圆满完成了本次校内选拔赛。校内选拔赛最终决出特等奖一队、一等奖两队、二等奖四队。“无敌车队”团队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参加第二届“哲寻杯”西北地区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期待“无敌车队”再创佳绩。


附:比赛成绩


队伍

队长

队员

对抗分

答辩分

总成绩

特等奖

无敌车队

金科

郑攀、金喜喜

63.6092

95.3333

80.4046

一等奖

迪加

邢康慧

彭昕宇、杨鑫莹

62.7512

92.3333

79.0756

甲乙丙

王建峰

魏佳音、曹雪奥

62.1548

90

78.0774


二等奖

神州三人组

李本斌

胡博、王星翰

65.9544

80.3333

77.0772

城管大队

唐澳渊

陶子、李思敏

60.104

85

75.552

嘎嘎建设组

顾家豪

陈嘉欣、田源野

58.1752


49.0876

小青蛙

唐雪晴

周慧、陈佳丽

53.4092


46.7046



                                               撰稿人:李晓敏

                                                   审核人: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会计学》省级一流课程经验交流讲座 ——走进西安石油大学人文学院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终极赛答辩圆满结束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