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22,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0月21日,我校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的服装及纺织品硕士学位教育项目(服装营销策划专业)第15期开学典礼在线上顺利举行,我校副校长王进富教授、香港理工大学时装及纺织学院暂任院长黄维扬教授、合作办学项目港方负责人费宾博士、项目资深理事会成员姜绶祥教授、管理学院院长李艳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渊教授、国际处领导、项目中方主管丁冬副教授、合作办学项目工作人员及第15期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首先王进富副校长为开学典礼致辞,他指出该项目开展近20年来,西安工程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通力合作,守望相助,不忘初心,在学生服务、教学管理中不断创新,措施不断优化,办学社会效益显著,至今已培养500余名毕业生,为纺织服装行业输送了一批优秀人才,很多学员成为行业的中流砥柱,优秀成果也使该项目在行业内获得良好声誉。其次衷心祝贺同学们被成功录取,期望第15期学生能学有所获。

香港理工大学时装及纺织学院黄维扬教授代表学院向第15期学生表示祝贺,该项目立足于新经济发展和对纺织服装人才的需求,旨在通过质量管理、服装贸易计划与控制、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专业课程提供全面的知识体系和技能培养,使学生成为既掌握先进的纺织服装专业知识又具备国际市场营销理论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为纺织服装行业和国家贡献力量。

李艳院长欢迎第15期学生进入该项目学习,并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的历史与发展,她表示现在正处于一个经济、社会、高等教育急速转型的时代,希望学生们凭借优秀的师资资源、学科平台及科学研究成果学有所成,为自身职业发展和进步助力。

香港理工大学时装及纺织学院费宾教授介绍了项目背景、师资团队、管理规范、学业标准、教学规定等,他强调该项目教学过程严格遵照香港理工大学本校要求进行,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后续的教学管理工作中,香港理工大学和西安工程大学将共同携手,坚持把教育教学质量放在首位,希望学生们能勤奋学习,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最后,项目第15期学生代表宋伟发言,向两校领导和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有三点思考与大家共勉,首先是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在学习过程中应以增长见识、提高内在素质为目的;其次不忘初心矢志奋斗,争取通过该项目的学习能在未来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最后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不断修炼自己跟上时代发展。

我校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服装及纺织品硕士学位项目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帮助下正蓬勃发展,合作双方将不断积极探索、总结经验,培养更多更优秀的纺织服装行业的专业人才,同时基于项目平台探索更宽领域的合作模式。


(撰稿:李蒙,审核:丁冬)

上一条:我院人力学子斩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班干部培训大会系列之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