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27,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2年10月23日,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等四家主办的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CUBEC)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田润昊、蒿江、高静颖和何文坤4位同学组建的“鲜橙合伙人”代表队在郑煜、乔蓓两位老师指导下,喜获大赛本科组二等奖。

全国总决赛成绩以创新创业实战模拟竞争对抗平台比赛成绩为准,通过《创新创业实战模拟竞赛对抗平台》软件操作,采用分组对抗与模拟实战,以创业者为视角,组建创业团队,成立公司,获取知识产权、现金、固定资产等创业资源,通过市场环境分析、人力资源管理、产品服务管理、市场营销管理、企业融资管理、企业清算等方式提升企业价值、创造财富。

在强手如林的竞技赛场上,我院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果断决策、敢打敢拼、勇于亮剑,经过4个多小时的角逐,在模拟五年经营对抗中战胜对手,尽展我校学子风采。

根据组委会公布的数据,全国总决赛本科组选手来自于武汉大学、四川大学、中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全国340多所高校,1094支团队参加。目前,CUBEC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高校商科类专业赛事,参与高校和人数最为广泛。

最后,再次祝贺我校代表队荣获佳绩!



撰稿人:马冰,审核人:代锴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在2022年陕西省第七届“福思特杯”大学生数字财税技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服装及纺织品硕士学位教育项目 第15期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