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29,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2年10月29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办的第七届“福思特杯”大学生数字财税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我院研究生张玉、程鑫、高泽蓉、赵文博,在会计系孟亚丽老师、王小红老师的指导下,喜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使用福思特财税分岗位竞赛系统+财务大数据分析系统,旨在检验高校财税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学生财税岗位通用技术和职业能力,考察参赛队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提高陕西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急需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陕西省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从9月份收到大赛通知起,在会计系孟亚丽老师的动员下,共有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的28支队伍报名。我校于10月10日组织了校赛,经过比赛选出一支本科生队伍和一支研究生队伍代表参加省赛。在10月29日组织的省赛中共有来自50多所院校的60多支队伍参加,我院研究组学生经过3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斩获二等奖,尽展我校学子风采。

最后,再次祝贺我校代表队荣获佳绩!

撰稿:孟亚丽,审核:代锴

上一条:“陕西省科技政策创新与高端人才发展”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人力学子斩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