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06,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1月3日下午,由陕西省促进智力资源集聚软科学研究基地与陕西省科技政策创新与评估软科学研究基地联合举办的“陕西省科技政策创新与高端人才发展”专题研讨会在线上顺利召开。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的专家学者、基地骨干成员等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本次会议由陕西省促进智力资源集聚软科学研究基地副主任白萌副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艳(男)副教授、陈恒副教授就陕西省科技政策创新与评估软科学研究基地正在承担的陕西省科技厅委托项目“陕西省科研机构发展评价与对策研究”与《关于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执行情况调研工作进行汇报,分别介绍了工作的实施进展、阶段性成果以及当前评估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

之后,来自三校的基地骨干成员分别汇报了个人年度与基地相关的主要工作进展和目前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并讨论了下一步推进工作的合作思路。

最后,陕西省促进智力资源集聚软科学研究基地联合主任、陕西省科技政策创新与评估软科学研究基地执行主任李艳教授从基地建设、合作交流、平台发展三个方面对于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陕西省促进智力资源集聚软科学研究基地主任李树茁教授对基地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三校两基地的交流与合作,为推进成员共同开展科学研究搭建了良好平台,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保持协同共进的发展方向,持续为陕西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与服务。(撰稿:张余丹;审核:李艳)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在2022年陕西省第七届“福思特杯”大学生数字财税技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