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07,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1月7日上午,管理学院干部任免宣布大会在临潼校区人文管理楼31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黄海峙,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中心)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李艳主持。

会上,黄海峙代表学校宣布了王爱华同志任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徐焕章回顾了担任学院党委书记期间的工作历程,对学校领导、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祝愿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

王爱华首先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并表示将尽快熟悉学院情况,全身心投入学院工作;强化学习,加强党建引领,在思想政治上让组织放心;践行政治把关、共同策划和决策落实保驾者的角色,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坚持民主集中制,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倾听学院师生意见,服务学院工作大局;严于律己,自觉接受师生监督,相互尊重、相互配合,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万清对徐焕章任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以来所做的工作和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为管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介绍了王爱华的基本情况,王爱华同志历经多部门多岗位历练,党务工作经验丰富,服务意识强,相信能同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共同带领管理学院取得更多成绩。

马万清对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谋发展。要继续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管理水平和育人水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挥各自的优势强项,团结带领学院师生共同推动学院快速发展。二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围绕中心保发展。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学院各项具体业务工作中去,把抓党建和促业务有机融合,强化班子建设,提升服务师生能力,落实好“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新阶段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机遇促发展。要找准学院的发展方向和工作的着力点,及时解决发展中的难点、痛点,跳出因循守旧的羁绊,积极适应社会发展新形势和信息时代新变化,主动在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中,进一步提炼学院的办学思路,凝练学院的特色亮点,彰显学院的办学成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管理学院的力量。

李艳代表学院对徐焕章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管理学院新一届党政班子将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撰稿:黄鹏飞;审核:王爱华,李艳)

 

 

上一条:用坚守和责任诠释使命担当——管理学院在校园疫情封控管理期间工作纪实 下一条:“陕西省科技政策创新与高端人才发展”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