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10,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鼓励考研学子积极迎考,增强决战考研的信心,我院举办了考研学子暖冬系列活动,为正在奋战的同学们送上美好祝愿。

11月9日下午,我院在人文管理楼331书吧召开考研学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王爱华、院党委副书记代锴、副院长李艳参加活动并为同学们鼓劲打气。活动中,老师们亲自将承载着祝福的一封封勉励信和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交到学生手中,并赠予暖心的寄语,希望同学们顶住压力,认真备考,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与会的同学们表示收到“考研加油包”和来自老师同学的勉励后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最后冲刺阶段一定会坚定考研信念,保持学习动力,刻苦努力,争创佳绩,为学院争光,为学校添彩。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组织举办考研学子慰问活动已经开展了多年。除了向考研学生赠送“考研加油包”外,还用多项暖心举动为同学们备考提供便利。

强化学业指导,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多次与考研学生进行交流,从专业角度给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让考研学生更好掌握备考技巧。针对封控期间学生不能外出参加培训班的情况,组建了“考研复习小组” “考研小天地”等线上平台为大家答疑解惑;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开放管理学院书吧作为考研自习室,使考研同学不受干扰,专心备考;心理指导安抚情绪,为考研学生开展“一对一”心理辅导,缓解同学们考研压力和焦虑情绪。对于部分放弃考研学生,重新组织就业指导培训,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减少学生就业焦虑。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的质量与实效,持续开展有温度、有精度、有深度的人文关怀,全方位、全周期、多举措做好育人工作。今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考研学子面临着更加严峻的形势和挑战,我院迎难而上,助力考研学子有条不紊地扎实走好每一步,推动学生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再上新台阶。(撰稿:李根;审稿:王爱华,代锴)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全国第一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用坚守和责任诠释使命担当——管理学院在校园疫情封控管理期间工作纪实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