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23, 201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0月19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纺织经济及企业管理创新战略联盟”签约及揭牌仪式。我校名誉校长姚穆院士,中国纺织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孙淮滨、副主任吴迪,我校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副书记段根良、副校长黄翔,安徽华茂集团董事长詹灵芝,泰丰纺织集团董事长刘庆平、副总经理黄启阁,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李光珺,西安纺织集团董事长顾宪祥,陕西省纺织科研所所长阎磊,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刘小建,金盾纺织(泾阳)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秉辉,陕西八方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光,陕西万民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琪,陕西羊老大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志宏,西北一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强,五环集团副总经理严大勇,以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我校省级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纺织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的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签约及揭牌仪式。仪式由段根良主持。

刘江南在致辞中对创新战略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我校“5+X”产学研合作创新模式,从我校学科群对接行业发展产业群,进而实现学科群与产业集群协同创新的角度,阐述了纺织企业构建创新战略联盟的重大意义和途径,并对战略联盟成立后,加快我校与行业龙头企业的联动发展提出了要求。

中国纺织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孙淮滨首先介绍了中国纺织经济研究中心近年来开展的专题研究情况,阐述了建立纺织经济及企业管理创新战略联盟的现实意义,对我校管理学院多年来积极探索纺织企业管理创新的研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首批加入联盟的成员企业在企业管理创新方面提出了希望。

安徽华茂集团董事长詹灵芝介绍了安徽华茂集团开展管理创新活动的主要经验,在发言中表示华茂集团将在战略联盟的建设和协同创新中发挥积极作用。

我校管理学院院长、纺织经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郭伟介绍了战略联盟的有关情况,对来自全国各地的龙头企业家的光临及长期的支持表示感谢。

签约仪式后,举行了“纺织经济及企业管理创新战略联盟”的揭牌仪式,颁发了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和联盟成员单位铜牌。

http://news.xpu.edu.cn/xw/UserFiles/20121022/10005406.JPG

http://news.xpu.edu.cn/xw/UserFiles/20121022/10010107.JPG

http://news.xpu.edu.cn/xw/UserFiles/20121022/10010771.JPG

http://news.xpu.edu.cn/xw/UserFiles/20121022/10011512.JPG

上一条: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纺织经济管理研究中心”通过验收 下一条:我校和省工信厅联合举办陕西纺织产业集群、园区发展及管理创新研讨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