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27,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1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博士专题系列讲座”第三十一讲于临潼校区教学楼C座364室举行,管理学院罗波博士做题为“科研新人谈”学术讲座。

罗波博士对科研选题的来源点和依据进行了讲解,重点关注研究领域的热点、难点和现实问题;推荐了相关管理类研究方法的学习书籍,并详细介绍了研究数据的获取方式;强调了要掌握文献管理、数据分析、学术写作等科研必备技能。最后,罗波博士分享了自身在考博和研究生学习生活方面的经验,建议研究生应及时调整心态、克服科研压力。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与罗老师进行交流。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科研学习、考博升学和研究生生活等有了更深刻得了解,为日后科研生活打下了基础。(撰稿:于娜娜 雷坤 审核:徐焕章 王渊)

上一条:我校成功承办中国人口学会年会(2020) 下一条: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导师团举办“左琴右书之三 抚琴仗剑,求道明德”晚会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