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25,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1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姚壮主持。

姚壮向大家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全面深化改革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上全面回顾了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开放的历程,从10个方面全面总结了经济特区大变革大发展的宝贵经验,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我国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郑重宣示,向全党全国全世界释放了强烈信号,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姚壮在讲话中启发大家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新发展理念,立足自身,行胜于言,将自身行为体现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正所谓,“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专题学习会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会紧跟党组织的步伐,坚定不移拥护走改革开放的道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国青年,前途无量,未来可期!(撰稿:雍宇航 审稿:徐焕章)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