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23,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追忆革命先烈的光荣历史,缅怀先烈的光辉业绩,11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位于西安市北新街七贤庄,是1936年至1946年我党设在国民党管辖区西安的办事机构,记录了西安八路军办事处十年间作为“红色堡垒”、“红色兵站”、“红色桥梁”的光辉历史。它的建立是中国共产党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产物,它光荣的历史被载入中国革命的史册。讲解员依次介绍着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讲述着一张张感人的照片背后那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先烈们为了革命理想而奋斗不息的精神,唤起了党员对那一段历史的追溯和对革命先烈们的崇敬之情,同时,加深了大家对于中国革命历史的理解,让大家在思想上真正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要继承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常怀忧国之心、为国之责、强国之志,更要见言见行、融于日常,将爱国情怀与学院事业发展大局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

(撰稿:吴昌敏 审稿:徐焕章)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专题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