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20,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1月16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临潼校区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出席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根主持并组织学习。

会上,李根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简称《建议》)中与高校及学生党员有关的内容,以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意见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和学习。主要宣讲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主要成就、我国发展面临机遇和挑战、二0三五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的原则、主要目标以及奋斗方向。李根特别强调,当代大学生党员应该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应该把党员的身份当作鼓励自己前进的动力和在国家人民需要你做出牺牲时时挺身而出的勇气。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立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结合自身生活体会和专业知识,畅谈学习心得和展望。同学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无论是在学习还是未来的工作当中,都要坚守党员初心,在自己的岗位上找准发力点,肩负起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为“十四五”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新时代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撰稿:李根 审稿:徐焕章)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管理学院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七讲顺利举行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