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11,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1月10日,管理学院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临潼校区A224教室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党委副书记于稀水,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7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吴昌敏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徐焕章老师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对此次参加培训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对参与授课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并对各位学员提出以下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党课培训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员意识,端正入党动机;第二,希望通过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把自己的学习目标、职业目标和人生目标与党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国梦有机结合起来;第三,希望大家不辜负党组织对你们的信任,自觉遵守纪律,认真做好听课笔记,写好党课学习心得,不断增强理论积淀,提高自身政治修养,为加入党组织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于稀水对此次党课培训课程进行了安排,并对培训要求做了进一步强调。

开班典礼结束后,徐老师进行了开班第一讲——《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他从延安精神产生发展的历史条件,形成的历史过程,延安精神的主要内容几方面系统的讲述了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进一步帮助大家领悟在新的历史时期应该如何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提升自我的党性修养。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延安精神,不忘历史初心,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担负起新时代的使命,自觉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中去。

(撰稿:吴昌敏 审稿:徐焕章)

上一条:管理学院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七讲顺利举行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