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09,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1月7日晚,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临潼校区A-112教室召开了党员学习大会,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进行学习。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学习。

会上,李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的讲话精神进行深刻解读,结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以反腐、脱贫等主题展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再次为同学们明确了党员目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上,支部成员纷纷进行表态发言。闫欢欢同学表示,国家发展离不开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干部群众的开拓进取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奋力拼搏,作为大学生应该主动担当起社会责任,时刻关注国家社会的发展,尽已所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最后,李根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同学们必须把模范引领作为一种习惯,要带头弘扬担当精神,率先垂范,不断强化自我约束力,转作风、扬正气。必须把解决问题作为一种能力。讲责任担当,落实于行动上。要把知识更新作为一种常态,理论联系实践,提升水平、提高标准、提升格局。

会议在同学、老师的热烈讨论中结束,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党员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撰稿:李根 审稿:徐焕章 )

上一条:管理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首场报告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 打印 /    / 关闭 /